最新提示!核酸检测!在线申报进校!@东华考点研考生!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24 13:17 浏览量: 3283

重要更新!

核酸检测!

在线申报进校!

致东华大学考点(3110)全体考生

根据上海市研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东华大学考点(3110)安全防疫相关安排调整如下:

01、核酸检测报告

所有考生须提交考前48小时内(报告出具时间为12月23日或24日)上海市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社会考生(往届生)自行选择本市核酸检测点完成检测,上海市高校应届考生根据本科就读高校安排统一进行核酸检测或自行前往本市核酸检测点完成检测(全市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的医疗机构名单(点击查看)。

02、线上申请“进校凭证”

所有考生12月24日下午不要再前往原通知“快速通道”防疫安全检查地点。为方便考生,原定的线下检查改为在线申报,审批通过后,考试当天凭“进校凭证”(二维码)、测温通过、在准考证加盖“已验证”章,快速进入考点。考虑到考生核酸检测结果查询时间不确定,且在线申报需由人工逐一审批,工作量极大,需耗费一定时间,建议所有考生12月23日完成核酸检测,一旦结果可查询,立即完成在线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12月24日18:00。(具体申报流程、进校流程附后)

03、弃考考生登记

如确定不参加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请扫码登记,之前已完成登记的,无须再填报。

确定不参加考试的考生

04、考场&座位号查询

提前查询考场教室及座位号:登录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学生平台(https://yzks.dhu.edu.cn/)——“硕士考生查询系统”,先注册,再查询。考场查询也可参见同步推送《考场安排,考场规则》。

05、入场时间/地点/考试须知/校园指南

《考点公告》(点击查看)中入场时间、入场地点、考试须知、校园指南均无调整。

06、通知渠道

务必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查看手机短信通知、“学信网”微信公众号站内信通知,密切关注 “东华研招”微信公众号、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最新公告。如安排有调整,以最新通知为准。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22日

操作流程

一、申报准备材料

①考前48小时内(报告出具时间为12月23日或24日)上海市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拍照、“健康云”检测结果查询截图均可(需显示完整姓名)。“健康云”检测结果查询办法:通过健康云app、支付宝“健康云”小程序或微信“健康云Pro”小程序-核酸检测服务-结果查询-点开小眼睛图标显示完整姓名-截图;

②当日更新的“随申码”截图;

③当日更新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

④健康安全承诺书(最新版,手写签名)。

二、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非常重要)

*所有考生均需上传材料,包含东华大学本校应届生。

①识别绿色二维码进入考生个人申报程序

②“进校事由”选择“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定不要选错,否则无人审核;

③“行程”选择“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

④根据自己报考的学院,参照下表填写对应“校内联系人姓名”与“校内联系人所在部门”。请务必准确填写!否则无法审批!

⑤“申请进校日期”选择12月25日;

⑥识别红色二维码查询审批结果,如审批不通过,请根据提示重新申请。如审批通过,将生成 “进校凭证”(二维码),请截图保存。如审批通过,也将通过短信告知申请人(不要删除该短信,留作备用);

⑦若长时间未收到审批通过的短信通知,可访问 “东华信息办”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校外人员查看进校凭证”查看原因。

三、申报时间

申报开始时间:12月23日8:00,

申报截止时间:12月24日18:00。

建议所有考生12月23日完成核酸检测,一旦结果可查询,立即完成在线申报。

附件2:进校流程

一、已获得“进校凭证”考生:

携带以下入场材料

首场考试(7:00开始可进入校区)

东华大学校外考生,出示“进校凭证”二维码——测温通过——快速进入校区——在准考证盖“已验证”章——到考区大楼门口候考。

东华大学校内考生,直接到考区大楼门口,出示“进校凭证”二维码——测温通过——在准考证盖“已验证”章。

后续考试:开考前60分钟,准考证上加盖“已验证”章的考生,可凭盖章准考证、测温通过,直接入校。

二、未获得“进校凭证”考生:

考试当天携带全套入场检查材料,现场审核通过——测温通过——进入校区——在准考证加盖“已验证”章。

三、所有考生持《健康安全承诺书》、盖章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方可进入考区大楼。

转自:东华研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