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楷模”微课第3讲 | 刘虎——让百姓喝上“安全水”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1-03-20 19:00 浏览量: 3063

明日天气:多云 6~15℃

“脱贫攻坚楷模”微课第3讲

在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表现突出、贡献重大、精神感人的杰出典型。为大力弘扬民脱贫攻坚精神,讲好脱贫攻坚楷模的故事。管理学院推出“脱贫攻坚楷模”微课11讲,11位学生党员将以青年的视角、青年的语言,讲述这些名字以及背后的力量。

第3期微课介绍

本期微课介绍的脱贫攻坚楷模是刘虎,他在身患肺癌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奋战在伽师县城乡饮水安全工程*,也要让百姓喝上“安全水”“幸福水”。

微课主讲人:旅游系学生党支部 刘亚慧

当班管家:不吃蓝莓

夜河河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