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合作MBA2017年招生简章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7-03-03 00:00 浏览量: 2916

卡尔顿大学建于1942年,坐落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在公共管理、技术管理和高科技领域有着很高的声誉和威望。卡尔顿大学的研究生教育享誉全球,在研究上的学术声望稳步增长,其国际研究与合作在加拿大大学中排名第一,整体科研质量排名第三。卡尔顿大学Sprott商学院提供多样化的高水准的MBA教育和社会服务,众多毕业生任职于世界500强企业及加拿大政府部门。2013年,Sprott商学院获得北美顶级商学院AACSB认证。2016年卡尔顿大学位列加拿大最权威的Maclean大学排行榜第四名。2013年,东华大学-卡尔顿大学合作举办MBA项目获得第十届“中外合作MBATop10”成就奖,取得社会的普遍赞誉和高度认可。

【项目特色】◇精心打造的国际合作高端MBA项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权威认证!◇小班化授课,一个与全球商界精英交流互动的高端平台!◇在职学习2年,核心内容为“商业分析”!◇全英文上课,采用国际原版教材和世界著名顶级商学院的案例!◇不参加全国MBA联考,自主招生,注重学生综合素质评估!【项目目标】本项目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创新精神,具有综合管理知识和商业分析能力的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需要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招生对象】外资企业、国营企业、私营企业及政府部门的中高级管理人员。【招生规模】根据教育部要求,本项目每年招生名额为40人。

【报名要求】1、专科、本科及同等学历。2、入学前应有托福、雅思或者加拿大学术英文水平考试课的成绩。没有上述英语水平考试证明的,可参加两门预修课程的学习,达到规定的成绩即可入学。3、本科学历需2年以上工作经验,不满2年者需有16周以上实习经验;专科学历需5年以上工作经验。

【报名材料】中英文简历中英文学历证明中英文学位证明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学校更名证明两封推荐信(在线填写)自我陈述(在线下载并填写)身份证复印件2寸照片2张(可交电子版)

【师资介绍】东华大学将选派MBA优秀教师承担三分之一课程的教学,卡尔顿大学将选派其MBA资深教师赴上海担任其余三分之二课程的教学。本项目课程体系由卡尔顿大学提供,包括全部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案例分析及教学支持,并为担任基础课程教学的东华大学教师配备教学顾问,提供卡尔顿大学图书馆藏书目录、录像带、研究报告等教学材料。

【课程设置】

学位核心课程

FinancialAccounting财务会计

ManagerialAccounting管理会计

StatisticsforManagers管理统计

BusinessEthics商业伦理

ManagerialEconomics管理经济学

FinancialManagement财务管理

CorporateFinance公司理财

InternationalBusiness国际商务

ManagingInformationSystemsinOrganizations组织管理信息系统

ManagingPeople&Organizations人员和组织管理

MarketingStrategy营销策略

ModelingBusinessDecisions企业决策模型

OperationsManagement运作管理

CorporateandBusinessStrategy企业战略

商业分析核心模块

DataScienceSeminar数据科学研讨会

BusinessAnalyticsforManagers管理者商业分析

BusinessAnalyticsMethods商业分析方法

AdvancedBusinessAnalyticsMethods高级商业分析方法

DataVisualizationforBusinessAnalytics商业分析数据可视化

ManagingProjects管理项目

其他选修课程

MarketingMetrics营销指标

SocialAnalytics/TextMining社会分析/文本挖掘

PerformanceMeasurementandControl绩效评估和控制

QualityManagement质量管理

【学制及学位】学制:本项目学制为24个月,以在职学习为主。学位:卡尔顿大学颁发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证书。学位证书样张:认证报告样张:

【学习费用】学费总计58000人民币和23000加币(含预修费、学费及教材等费用)

【学习时间】2017年7月1日-2019年6月30日

【学习地点】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延安西路1882号,中山西路849号)。

【联系方式】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205室电话:021-62379083传真:021-62373788联系人:顾老师邮箱:gll@dh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