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遴选活动中再创新优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3 19:57 浏览量: 1772

前言

近日,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的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精彩系列”教学成果遴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个人作品获奖16项,其中获“精彩讲义”5项,“精彩课件”5项,“精彩微课”5项,“精彩教法”1项,团队作品共获奖3项。

2021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选活动拟入选教师及团队名单

据悉,在此次“精彩系列”教学成果遴选活动中,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定,全省共遴选246个个人作品和19个团队作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了大丰收,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获奖总数位居第一,再创新高,展现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良好的理论功底、专业素养和过硬本领。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培育一批优秀的思政课教学团队。

来源|校园网

制作|大学生记者团 崔璀

责编|徐小添 李会佳 回彦霖

审核|冯丹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