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 Talk】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交流分享 董威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2-08 16:28 浏览量: 2750

Hello,我是董威,2020届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毕业生。2018年7月,我通过学院合作交流项目赴美,并于2020年顺利毕业,获得东北师范大学管理学学士及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理学学士双学位,同年申请并入读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QS世界大学排名25)会计硕士,于2022年顺利毕业,获得硕士学位,目前在北京某内资券商工作。

在南伊的学习生活经历,是我不悔的选择。

生活上,南伊能够满足你对美国大学生活绝大多数的幻想,学校会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你快速融入美国的校园生活。设备齐全的健身房、资源充足的图书馆、干净整洁的教室,对学生关怀备至、细致入微的工作人员,还有非常nice的来自五湖四海的老师和同学,每时每刻都能让你在异国他乡感到无比温暖。美国大学的每个学期都有春假或秋假,你可以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去感受美国知名城市的魅力,或是其他国家的风土人情。在不同的文化和地域来一场全新的体验,一定会让你以更客观、更广阔的视角去看待这个世界。

学业上,每门课都有一定的挑战性,但只要坚持,最后都能收获满满。虽然课业压力不小,但是学校的教授都非常愿意给予你耐心的讲解和帮助,不论是课业咨询还是人生规划,都能带给你很多不一样的启迪;校园图书馆充足的教育资源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学校会安排专人解决你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如写作、辅导、安保等等,能够解除你绝大多数的后顾之忧。学校所在的卡本代尔宁静但不冷清,是一个非常适合钻研、成长的地方,奖学金的申请渠道也并不算严苛,只要你足够笃定,在这里都能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目前也有学院的学长学姐留在这里攻读博士学位,继续享受南伊带给他们的温暖与惊喜。

关于留学申请,南伊绝对是你不错的选择,毕竟是美国的公立大校,无论是在美国求职还是申请国外尤其是美国的研究生都是很好的契机。只要你足够主动,无论是择校建议还是撰写推荐信,学校的教授都会给你足够的帮助,诸多优秀的同学都申请到了自己的梦校。所以,如果你也向往国外的学习、生活,大胆地来南伊开启全新的旅程吧!南伊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排版/ 李启萌

排版审核 / 许诗悦

责任编辑 / 刘晨

总编辑 / 魏成轩

指导老师 / 赵兴野 史新鹤

审核人 / 曲秉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