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征集令,给沧海遗珠的你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30 00:00 浏览量: 5018
朝气蓬勃的你,天马行空,青春绽放;风华正茂的你,理想丰饶,才思飞扬;花朝月夕,一段让人艳羡的时光,一个值得你去经历、去冒险的年纪,一程热烈、奔放、不羁的人生之旅……MBA风采展示专栏,离不开沧海遗珠的你,一顿色味俱佳的饕餮大餐,一首娓娓动听的广乐钧天,一次眼疾手快的风驰电掣,一段妙不可言的瞬间永恒,认真生活的你,一定自带着,别有风味的出类拔萃。请不要犹豫,向我们展示你的宝藏一面,亦或是,你所欣赏的他或她。可以是文章、图片,也可以是视频、网页,只要能展示出你的风采,都可以参与进来。希望每一个优秀的MBA学员,都能积极投稿,在这里遇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MBA小伙伴们,为了挖掘别样的“宝藏男孩/女孩”,MBA中心及联合会要开设学生风采展示专栏啦,欢迎大家踊跃供稿。风采展示暂定每月四期,投稿时间不限,每期于每周日晚八点截稿,稿件数量较多时,会顺延至下期编辑。展现风采的小伙伴还能得到经管学院独家纪念笔记本,还等什么,我们在等你呦~~邮箱:867479243@qq.com电话:17605435190(微信同号)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