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三项大奖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1-10 00:00 浏览量: 2320

202019日,由MBAChina &《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盛典聚集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并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凭借项目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斩获3项年度大奖中国矿业大学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39名;中国矿业大学魁北克大学合作MBA项目获得“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MBA项目TOP10”第6名;陈红院长荣获“ 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

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自20195月,MBAChina联合《经理人》杂志启动本届排名调研,历经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形成了榜单,并于202019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正式发布!

2019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

中国矿业大学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39

中国矿业大学魁北克大学合作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MBA

项目TOP10”第6

陈红院长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第三批(1998年)MBA培养院校之一,项目基于管理学院“采撷管理智慧、传递本真价值、共创美好社会”的使命,遵循“国际视野、本土行动、理实融合、创新发展”的办学理念,面向能源、资源行业与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推动社会进步,引领商业文明,促进企业变革,具有中国文化底蕴和国际战略眼光”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创业者为目标,形成了“国际化、专业化、个”的办学特色,为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中国矿业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合作开展中加国际MBA项目于2003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江苏省第一批通过复核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以培育“中西智慧、全球视野、创新胆识、开放引领”的国际化工商管理英才为己任,致力于帮助学员建立系统的商业管理知识架构,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拓宽视野、适应经济全球化。17年来,已为江浙沪及京津冀地区培养了近千名国际化工商管理高级人才。中国矿业大学中加国际MBA项目的创新发展,已成为我国高等教育国际合作领域的一个典范。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