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班会讨论课顺利开展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3-03-21 22:49 浏览量: 2907

3月18日上午10:00,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会讨论课于教四楼219顺利举办。参与本次课程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建负责人、本次培训班的班主任刘一琳老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会议由班长吴沺枫主持,他向大家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并就本次会议的主题及流程做了简单介绍。

首先所有学员共同观看教育纪录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纪录片引导大家进一步挖掘周恩来精神的时代价值内涵,学习周恩来精神,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接下来,大家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派代表分享了各小组的讨论结果。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理解认识,从个人对党组织及党员的认识,深入剖析自身的入党动机,反思自身入党动机的变化,立足自身谈如何发挥作用,做好青年表率。

各小组发言结束后,刘一琳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大家充分的讨论和认真的分享,并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给了我们安稳的生活,希望大家学习新思想,把自身党性修为提升,并影响周围更多的同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