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12-09 23:34 浏览量: 287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2022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工作安排的通知,不断提升学院学生科学道德素养,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班级召开以“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开展。

全体班主任老师基于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会议精神,从《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总体要求出发,就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含义与意义进行细致讲解,同时为同学们分析科研和学术活动中的十大不端行为及其十大危害,结合实际反面案例,从学术诚信、考试诚信、就业诚信等多方面分别介绍本科生在学习、毕业、就业等不同阶段面临的道德诚信问题和注意事项。

全体学生表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共同营造优良学风,通过扎实严谨的学术研究,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不断繁荣发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