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秋风送爽彩旗扬 经管方阵势铿锵 运动会方阵彩排顺利完成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10-27 23:02 浏览量: 3100

经管方阵势铿锵

秋风拂面,光暖秋林。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即将迎来七十周年校庆,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2022年10月25日中午13:00,秋风送爽,彩旗飘扬,在大家的期待中,运动会开幕式彩排正式开始。经管方阵的队员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展现经管风采。

七秩荣光,经管续章”,响亮的口号震彻云霄,呐喊就是青春的力量,带着我们扬帆起航。祝愿经管学院的勇士们在赛场上勇创佳绩!

文/高歌

摄/赵晓颖

排版/张思怡

审核/隋明哲、柴兰、许羲昊

责编/王琳

报送/学生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