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学子七秩献礼 班级风采大赛一审完美落地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10-25 23:57 浏览量: 3231

2022年10月23日星期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教五楼前举行2022级班级风采大赛一审活动。

本次班风大赛,每个班级的同学们都做了精心且充分的准备,服装、道具齐上场,精彩的表演,是2022级经管学子献给新北地的礼物。汉族和少数民族的同学们,无不展现出自我的才艺、特长和民族特色,每个节目都异彩纷呈;节目的种类范畴,也可谓是多多益善,不仅有极富凝聚力的班级大合唱、有潇洒飘扬亦或柔美婀娜的舞蹈,令人叹为观止的跆拳道表演,还有历史纵深感拉满的历史剧、幽默气息十足的现代喜剧等精彩的演出。

在每个班级演出过后,评委们的交流讨论后与各班班长以及文艺委员都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并认真提出了一些指导与建议。评委们肯定了大家为本次班级风采大赛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同时指出了一些值得改进与完善的地方,贴近主题,呼应七秩荣光校庆主题,提升舞台的整体效果。

在这次的班风大赛一审活动中,我们能够看出经管学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敢于创新的精神,对文艺的激情与热爱,以及积极向上的思想价值观。班风大赛是无疑是一个能使班级更加团结的好机会,是各个班级的同学之间互相磨合、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好时机,是展现班级特色的文化平台,更是各班同学增进友谊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为班风大赛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节目,提升舞台效果,做到有主题,有特色,有风采。每位同学都要积极为班级活动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愿每个班级下次的评审活动中都能展示完美的表演。

文/王益

摄/孟繁钰

排版/李婉宁

审核/隋明哲、柴兰、许羲昊

责编/王琳

报送/学生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