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冬奥】我的冬奥故事——技术部志愿者:李晨曦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19 22:44 浏览量: 2221

我的冬奥故事

我叫李晨曦,来自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研二学生,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期间服务于奥林匹克大家庭酒店运行团队技术领域。

作为现场技术支持助理,我的职责是协助完成奥林匹克信息发布系统、共享互联网、计算机/打复印设备等相关技术服务的工单查看,完成与P类、C类老师的传达、反馈,记录奥林匹克大家庭酒店场馆技术运行日报,配合记录综合服务组会议纪要,以及完成好其他老师交付的临时工作。

2月1日,壬寅虎年正月初一,我在冬奥度过了第一个没有归乡的春节,但满含温暖。赛会志愿中,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老师和志愿者朋友,他们不仅会在工作中给予指导和帮助,也会在生活中关心和鼓励,在较晚下班时询问是否安全到校,在节日里互送祝福,是我在技术领域收获的宝贵友谊。

2月4日,立春,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世界首个“双奥之城”北京拉开帷幕,它满怀生机活力的书写下中国与奥运的冰雪奇缘。晚间下岗后我与领域老师、志愿者小伙伴们步行至冰立方旁,记录下这最难忘的烟花。五彩斑斓下,为这盛会奉献的骄傲与自豪在我心间油然而生。

3月19日,今天,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志愿服务结束的第3天。两个月的志愿服务让我学会更好的交流沟通、更细心的发现问题、更全面的处理事务,让我更加感受到奉献的力量。志愿者们成功地接好并传递了接力棒,今后我们定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日常生活中继续发扬,贡献“一起向未来”的青春力量!

文/李晨曦

图/李晨曦

排版/李傲霜

审核/柴兰、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媒体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