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重大活动总结出炉啦!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02 23:26 浏览量: 3453

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重大活动回顾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转眼间2021年已经进入尾声。回望过去的一年,经济管理学院精彩活动不断,硕果累累。说起2021年的重大活动,你会想到什么呢?是烈日下的军训,还是充满期待的团委见面会,亦或是精彩纷呈的班风大赛?让我们跟着风采一起来回顾2021年的重大活动吧!仔细找找照片里是否出现了你的身影哟~

二、三月停课不停学

对于网课我内心有点小激动,所以一大早就端端正正的坐在电脑面前等待开课,结果没想到学习通竟然崩了。在等待系统修复的过程中,老师一直在安抚我们的情绪,大约二十分钟后一切恢复正常,看到老师精心准备的PPT和视频,我们都十分感动。——19经济 王娇

朝气蓬勃的四月

4月8日 成功完成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选拔工作

4.22 经管学子2021春季运动会一展风采

2021年4月22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2021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经管健儿们以昂扬的斗志,与全校参赛运动员一同竞技,勇夺桂冠是他们的口号,为学院争光是他们的信条。在看台上,是无数经管学子正在为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助威,为经管的胜利呐喊。

文体两开花的五月

5.1 军训场上,我们正青春

2021年5月1日,2019级的经管学子们迎来了他们军训的新篇章——军事技能训练。立正站直、目光上仰、重心前移、双手紧贴裤缝。军训时期,同学们精神抖擞,脸上虽被汗水浸湿,但身姿却愈发坚挺。同学们在军训的磨练下,看到了更坚强,更懂事,更自律的自己。

5.4五四歌咏大赛圆满结束,经管学子再创佳绩

2021年5月4日,我校于西操场举行2019级本科生“唱支歌儿给党听”歌咏比赛,总共有十一个营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带来的节目是《北地之歌》和《绒花》,荣获“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硕果累累的六、七月

6.8 经济管理学院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

合唱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6月8日下午2:30,“心中歌儿献给党”中国地质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在体育馆的篮球馆正式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6.25 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

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6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地大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雷,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安海忠教授,院学位委员会委员雷平副院长、高湘昀副院长、王玲教授、葛建平教授、闫晶晶教授、林文副教授、孟磊副教授、何大义副教授,辅导员王欢欢、高超、夏盛琪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主持仪式。

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共有28个团队出团,共285人,最终,获奖结果有:

集体奖:2支团队荣获优秀团队二等奖;4支团队荣获优秀团队三等奖。

个人奖:3人荣获优秀先进工作者;8人荣获优秀团长;6人荣获优秀安全信息员。

成果类:1支团队荣获优秀调研报告奖,1支团队荣获优秀摄影作品奖,1支团队荣获优秀微纪录片奖。

7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志

愿服务上作出贡献

欣欣向荣的九月

9.5 经济管理学院2021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9月5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据统计,经济管理学院共招收539名新生,其中本科生236人,硕士生284人,博士生19人。经济管理学院在各位领导、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志愿者的配合下,圆满完成了2021级迎新工作。

9.13 经管新生有话说——125名师生赴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11日上午,在学校组织下,学院党建工作负责人、辅导员李诗璐带领学院82名2021级本科新生和42名硕士新生党员集体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在新阶段把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引向深入,让学习成果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新生同学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9月 成功完成2021年北京市

人文知识竞赛暨北地人文知识竞赛初赛

9月 成功完成2021年北京市人文知识竞赛暨北地人文知识竞赛初赛工作,参赛选手64人,晋级决赛6人。

热火朝天的十月

10.1戎装少年当如是,心向祖国步铿锵

学军人风采,强身体素质。2021年10月1日,适逢祖国华诞,我院全体2020级本科学子迎来了他们的首次军训活动。

10.21经济管理学院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2021年10月21日,2021级新生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10.17初级团校与青协联合活动

2021年10月17日,经管初级团校与经管青协联合活动,仁爱支队、绿萝支队与初级团校的同学们分批前往奥森公园及后海进行环保志愿服务。

意气风发的十一月

11.1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见面会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1日中午12时30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见面会在综合楼101教室准时召开。本次见面会不仅是对上一学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各部门之间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的一次机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11月 人文知识竞赛决赛获奖人数6人,其中北京市二等奖两名,北京市三等奖四名,另外两名同学获“文化会说话”视频单项奖。

欢声笑语的十二月

班级风采大赛

12.4 2021年“经纬济世,管翰理文”

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顺利举行

12月11日晚七点,我院2021年“经纬济世,管翰理文”班级风采大赛于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学术交流报告厅二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老师,2021级新生班主任陈黎琴老师、牟博佼老师,团委书记胡宏伟老师,2021级新生辅导员隋明哲老师以及其他各年级辅导员,经管往届团委干部们,其他学院主席团成员,经管大一新生及其班代们。

2021年我院竞赛成功颇丰,收获许多奖项:

ERP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市赛二等奖一项,市赛三等奖两项,一人获得优秀个人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市赛一等奖、二等奖各三项,三等奖四项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得市级一等奖、三项,我院两支研究生队伍获国赛优秀奖

学创杯:市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两项

回望走过的2021年,定格的笑脸与汗水诉说着我们的坚持。展望未来,道阻且长,经济管理学院的学子将会始终以朝气蓬勃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谱写未来的崭新篇章!

排版/陈香如

审核/李晨曦、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