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纪委认真学习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上级会议精神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3-16 18:39 浏览量: 2869

3月14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纪委在主教楼606组织召开2023年纪委工作会议,集体学习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上级会议精神。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中英主持。

会上,杨中英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详细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内容。杨中英强调学院纪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对学院纪委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专门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中共北京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其中,王毅对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领学;王月英对尹力在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北京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决议进行了领学;杨中英对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进行了领学。三位委员分别发表了学习体会。

新的一年,商学院纪委将协助学院党委持续加强系统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监督学院党委根据学校第七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反馈意见,把巡察整改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确保整改落地见效。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