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传媒大学考点(1133)考生防疫须知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17 09:00 浏览量: 2580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1年12月25-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举行。为了确保考试平稳有序开展,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须及时认真阅读《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以及北京教育考试院、中国传媒大学考点(1133)发布的有关考试信息,严格按时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建议所有考生于考试前14天(12月11日前)在京备考,非必要不离京,以免受疫情影响造成不能参加考试。考生在京备考期间,应积极配合接受相关部门健康排查,避免前往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

所有考生须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bjeea.cn)或中传研招网(https://yz.cuc.edu.cn)下载《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从考前第14天(12月11日(含))开始,自行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期间,凡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及时主动向我校报告。凡隐瞒或谎报本人健康状态的考生,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12月25日首场考试时将“健康承诺书”交给本考场监考人员查验留存。

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出现异常的,应及时到医疗机构诊治排查,并提前将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手机号及具体情况发至研招办邮箱(cucyzb@cuc.edu.cn),邮件主题:姓名-准考证号-健康异常状况监测报告。如因涉疫不能正常来京参加考试的考生也请通过电话或者邮件的方式主动向我校报告。

所有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均须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入校检查材料。考试当日,所有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均须凭下载的本人《准考证》、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和“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在本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须凭下载的本人《准考证》、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和“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中传研招网和中传研招微信公众号,积极配合我校考点工作。

如有疑问可联系招生处研招办:

010-65779227

电子邮箱:

cucyzb@cuc.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