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学院一周要闻回顾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21 22:33 浏览量: 2593

1

重庆工商大学MBA联合会召开第十届成立大会

2022年6月11日,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山书院问松厅顺利举行。此次成立大会是MBA联合会承上启下的一次重要会议,它总结了过去的经验和不足,为第十届联合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大大鼓舞了第十届联合会全体成员的士气,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发展党员集中谈话活动

为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党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6月14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组织2022年5月新发展党员集中谈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亚,学院专职组织员翟红、学院教工三支部党员靳俊喜教授、以及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樊少华、胡菡、郑娴和本学期45名新发展党员参与此次座谈。活动第一阶段,靳俊喜结合自己36年教龄和27年党龄的个人发展经历向所有新党员们详细介绍一个大学生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活动第二阶段,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亚为本期新发展党员讲授第一堂专题党课《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3

教工第三党支部:打造支部党员先锋队,推动一流课程建设

2022年6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党员教师在学豪酒店8楼会议室举行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一流课程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与《市场营销学》课程组共同探讨教学设计的改革与创新。教工三支部在“双创”工作的目标指引下,坚持支部活动立足于中心工作,注重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发挥基层党支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4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教工三支部组织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2年6月9日下午,教工三支部全体支委委员在明德楼4010会议室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三支部书记郑淞月同志主持,同时参与学习的还有学院院长杨柏教授、综合办主任袁媛老师等其他部分支部成员。教工三支部采取多种方式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大会精神,由支委委员与骨干党员线下学习和研讨交流,结合其余党员自学与线上学习等方式,统一全体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为今后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5

工商管理系6月教研活动——毕业论文总结与专业教育研讨

6月10日下午,工商系全体教师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开展了工商管理专业6月份的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围绕毕业论文总结、劳动教育、专业教育等方面进行。本次研讨会,提出了很多问题,为今后工商管理专业的毕业论文指导以及专业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6

重庆工商大学HR春蕾协会访企系列活动之走进用友顺利举行

为了促进我院学子全面发展,鼓励学生思想创新,学习进步,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2022年6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春蕾协会到用友重庆分公司企业(以下简称“公司”)参观活动如期举行。此次企业参观活动是HR春雷协会访企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加深同学们对企业的认识和了解,为接下来的专业知识学习和未来实践道路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7

2021级国际商务硕士班移动课堂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6月8号,21级国际商务硕士班同学在《国际商务谈判》课程授课教师戴林老师的带领下,去到重庆西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和模拟商务谈判。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伟老师和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袁娅婷老师同行。在商务模拟谈判结束后,刘丹总经理和粟小亚副总经理分别对同学们在谈判中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并针对商务模拟谈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指导。

8

2021级国际商务硕士班重庆市规划展览馆移动课堂活动顺利开展

为更好地了解重庆市人文风情和未来城市发展规划,2022年6月15日下午14:00-17:30,21级国际商务硕士班全体同学参观了重庆市规划展览馆新馆。重庆市规划展览馆的导游为21级国际商务硕士班一行详细介绍了整个规划展览馆的布局,并用运用大数据技术展示了重庆市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城市发展规划,让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对重庆市的城市发展全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排版:欧立灿

初审:廖若晴

审核:郑娴

审定发布:程亚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