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重庆同辉会计师事务校企合作洽商会顺利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23 09:47 浏览量: 2197

MBA中国网讯】9月16日,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罗惠玉、副院长黄辉、财务管理系主任杜迎新、会计系副主任幸素园、就业联络员刘斌一行到访重庆淇澳同辉,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商讨。淇澳同辉董事长、同辉会师所总经理、技术负责人、部门经理、淇澳同辉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参与座谈。

研讨交流环节,同辉会师所结合目前行业人才需求现状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就校企合作模式提出实施方案。

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自己未来从事的专业的工作内容,同辉会师所为学生们定制了一系列综合培训与专业培训课程。选取公司技术骨干,为学生们讲述不同于课堂理论的真正实践课程。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方案进行磋商,并就校企合作模式、实施步骤、保障措施、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双方一致同意开展更加紧密、多元的合作互动,通过彼此的信息交流与助力,培养一批专业知识扎实、实操能力强的毕业生,丰富大学生就业选择,便于事务所储备人才,从而实现校企双赢。

此次商讨,校企双方通过探讨交流,不仅探索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更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求得长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