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多少分能读重庆工商大学?这篇干货送你参考!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24 20:31 浏览量: 10438

MBAChina网】2019年各省高考分数线近日出炉

重庆市高考分数线已经于23日公布

文史类本科一批545分

文史类本科二批458分

理工类本科一批525分

理工类本科二批435分

花开无声,而十二年的期待已经在六月如约而至。2019年高考的成绩已经公布,高三学子们也即将迎来非常关键的时刻——填报志愿!

“重庆工商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各专业(类)招生计划一览表”,都已准备就绪。话不多说,干货奉上!

历年分数线一览

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各专业(类)招生计划一览表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