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严格校园门岗管理的通知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1-11-09 08:37 浏览量: 2109
全体师生:

当前,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多地发生关联疫情。为贯彻落实11月7日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现将严格校园门岗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1. 全体师生要尽量坚持“两点一线”原则,减少外出流动。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经审批同意的,需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信息登记等。

2. 严格外出请销假制度,师生非必要原则上不得离校、不得离渝、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县和境外。确需离渝的教职员工需须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确需离校和离渝的学生,须在网上请假报备,同时到所在学院进行书面请假。

3. 教职员工进出校园凭有效证件或人脸识别系统,学生进出校园需持有效期内的书面请假条。师生入校时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身份查验。

4. 离渝师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渝,抵渝后及时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无异常方可返校、返岗、返学,并继续做好健康监测和管理。

5. 目前在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暂不返渝返校,等候学校通知。

共同战“疫”,人人有责。请全体师生强化“个人安全就是学校安全”的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有关规定,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特此通知。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11月8日

源: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编辑:付筱竹审核:李 岚党委宣传部 党委网络工作部 出品精彩推荐

重要的事情周一见

10月榜单!重理工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FM1940丨深秋已过冬将至,一场秋雨一场寒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