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UTers,请查收!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1-11-06 21:12 浏览量: 2259

全体师生员工: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地散发态势,我市出现本地确诊病例,加上秋冬季因素的叠加影响,疫情发展趋势具有不确定性,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落实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大家认真配合做好以下几点:

一、提高认识,绷紧防控之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师生要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密切关注官方疫情防控提示信息,增强法纪意识,强化“个人安全就是学校安全”的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有关规定,主动报告自己和共同居住者的旅居史、接触史等,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二、强化监测,做好健康管理。全体师生要时刻关注自己和共同居住者的身体状态,坚持每日健康监测,按学校要求及时、如实上报个人健康信息,不隐瞒;如出现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鼻塞、流涕、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上报所在单位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主动告知旅行史和接触史,就医过程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早发现、早治疗,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三、主动配合,落实出行管理。全体师生要坚持“两点一线”原则,减少外出流动;要自觉遵守外出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离渝、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购买“外卖”进校园,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县和境外。离渝师生返回后立即开展1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方可返校返岗返学,并继续做好14天健康监测和管理。要自觉接受校园门岗管理,接受身份查验、体温检测、健康码出示等,严控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积极向校外人员做好宣传和解释,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四、落细落实,做好个人防护。全体师生要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卫生习惯,做到常通风、勤洗手、多锻炼;情谊常在,聚会不急一时,要少聚集、不扎堆;公共场合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既为文明也为健康。提倡错峰就餐。未接种新冠疫苗的适龄人员,要尽快到指定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加固我们共同的防疫屏障。五、坚定信心,保持科学心态。全体师生要主动学习防疫知识,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关注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轻信、不盲从。防疫这场战役有每个人的支持才能赢,一个人的谎言,可能让所有人的努力前功尽弃。抗疫一线工作不容易,请服从大局、服从管理,予以理解支持。共同战“疫”,人人有责。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自觉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汇聚合力、战胜困难!祝全体师生健康平安、幸福快乐!重庆理工大学2021年11月6日

源:重庆理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编辑:付筱竹审核:李 岚党委宣传部 党委网络工作部 出品精彩推荐

@CQUTers,口罩戴上!

今天,给你点“颜色”看看

阅读之星 | 雷泽雨:阅读就像困境中的一道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