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校园文化IP形象(小理)设计大赛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1-09-30 19:36 浏览量: 4295

校园文化IP形象(小理)设计大赛

承办单位

1. 承办:校学生新闻中心

2. 联办:管理学院广告学专业、车辆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车辆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

设计要求

1.符合中国文化和价值观,体现时代精神;紧密结合校风校训、校园文化、办学历史、代表性景观等,充分体现学校文化底蕴和办学理念。

2.要求校园文化IP形象为卡通或动漫形象,具有鲜明性格和拟人化特征,创意鲜活、寓意深刻、色彩明快、构图新颖。

3. 创意新颖,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符合大众审美标准。

4.设计需考虑IP形象的延伸使用,适合在网络媒体、传统媒体、文创产品、宣传资料等载体中深化设计、推广运用。

5.设计稿必须为原创作品且具有独立知识产权,此前没有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

作品要求

1.设计展板应包含校园文化IP形象的设计图稿和设计说明。设计图稿应包括IP形象的正面图和三视图(包括左侧、右侧、背面)以及能表现该形象特色的动作或表情。

2. 参赛设计展板图片大小需小于10MB,储存格式为JPG色彩模式需为RGB,规格A3(297×420mm)。参赛作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或工程文件,获奖者需在活动结束后,向学校提供源文件及版权授权。

3. 设计说明不超过800字,包含创作过程、创作理念、作品寓意或灵感,可以展示关于IP形象的故事,且故事应描述形象的风格、个性、特质、优点等以及作者信息。

其他说明

1. 截稿时间:2021年11月5日。

2.作品以电子版附件形式统一提交至邮箱:news@vip.cqu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大赛名称+姓名+学院+作品名称”)。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3.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主办方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责任由作者承担。活动相关事宜,可与党委宣传部联系。(地点:花溪校区明德楼203办公室 电话:62563210)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