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拔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21-06-22 08:00 浏览量: 4513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匆匆又过去一年,我们又迎来了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拔,快来看看谁是你心中的最佳人选吧!

01 张昕玥

张昕玥,女,2000年11月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我院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现任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目前已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MS office二级、普通话二甲等考试,多次获得一等、二等综合奖学金。近两年的学生会工作中,真诚为同学服务,积累了较多的工作经验,组织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都有所提高。在校期间,荣获“青马工程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青马工程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大学生艺术展最佳表演奖、“青年之声”辩论赛二等奖及优秀策划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竞选宣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02 鲁云艳

鲁云艳,女,2001年9月生,19岁,土家族,共青团员,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专业排名12/46。现任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目前已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普通话等国家级考试。在校期间曾获校级青马先进个人、综合奖学金、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者等各项奖励;有丰富的学生会工作经历和极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任职期间曾组织多次大型比赛及活动,担任过奖学金、重修补修刷新等核心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竞选宣言:"底气来源于自我,自信来源于每一份努力。"

03 任冲

任冲,男,2000年1月生,汉,中共预备党员,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现任19级地科2班班长。喜欢读书,热爱运动,擅长篮球和滑板。学习成绩位列年级前25%,平均绩点达3.85。目前已通过普通话等国家级考试。在校期间获“优秀班干部,优秀共青团团员,优秀安全员,最佳主持人等荣誉”。在各种工作及社会实践中积累了众多经验,培养了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养成了勤于思考,做事严谨,冷静执着的品质。

竞选宣言:“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04 胡琳钊

胡琳钊,男,2000年11月生,汉,共青团员,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现任学生会学习部副部、班级组织委员。目前已通过CET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MS office、普通话等国家级考试。专业综合成绩位列11名,在校期间始终保持获得校级奖学金。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与评优争先,荣获4项省市级奖励、9项校级奖励、16项院级奖励。深得我院师生认可,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文明大学生、优秀策划、优秀组织等诸多称号。现已主持或组织数十项大型活动,在工作与实习中汲取良多经验,已能独挡一面。心怀地旅,砥砺前行,愿以吾血荐轩辕!竞选宣言:"我宣誓,必定持光明正大之心,办好光明正大之事!生不用封万户侯,但愿一识君相授!"

05 张星

张星,女,2000年2月生,苗,共青团员,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级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专业。成绩30/107,现任学生会纪检部副部,学校学风督查自律小组成员。目前已通过CET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MS Office、普通话等国家级考试,在校期间曾获学校学风督查自律小组优秀成员、先进个人的称号以及优秀志愿者、最佳表演、优秀主持人等奖项。多次组织了校级、院级活动,在各项工作中积累了众多经验。

竞选宣言:"越努力,越幸运"

看完五位候选人的介绍,相信你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那么究竟谁是你心中的最佳人选呢?快来投票吧!

美编:易非非

责编:周丽华

监制:瞿聪 刘涓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