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届GMC中国赛区华中农业大学MBA组队报名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9-21 17:35 浏览量: 3148

各位MBA学员、校友:

为丰富广大MBA学员的学习生活,以赛代练,帮助学员将课堂所学结合实际工商管理工作,提升大家管理技能,MBA教育中心组织开展第39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暨中国赛区比赛的报名支持工作,有意参赛的同学可通过以下方式组队参加比赛:

方式一:自行组队,按照大赛报名通知自行在同学、校友间征集队友,组队报名。

方式二:加入已有团队,2018级MBA学员已募集9名意向参赛同学,预计可组两到三支参赛队伍,未能自行组队的同学可指点MBA教育中心,由中心协助联系2018级学员组队参赛。

以下为部分2018级意向参赛学员简介:

杨 攀有多年的自主经营公司实战经验,有较高的市场洞察力,擅长营销、管理。

2

夏小栋擅长企业内部管理、生产规划,公司管理实战经验丰富。

陈 培有丰富的体制内人事工作经验,擅长人力、劳资等相关工作。

陈放放擅长市场、营销,沟通能力强,市场销售、宣传组织能力强。

张 冲高校在职会计教师的任务执行力,在团队中愿意付出,做智囊团、督促协作等工作。

祝淑贤具有融资、外贸等金融工作经验,思维活跃,对比赛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杜晓亮 是日常工作中的CEO,具有对关键节点的把控分析能力。

郭丽菁有国企行政、人力管理工作经验以及较好的线下市场销售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较好。

组队成功后,请联系MBA教育中心王伟华老师报备(027-87282679),以便中心为参赛队伍提供更多支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