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计划(2022.2)预告|中国大环境下优生优育的关键问题与现状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20 19:20 浏览量: 1935

INS计划

Industry&Interesting Share。

由MBA/MPAcc/MEM学生带来的有趣、有料的行业分享,旨在搭建起在读学生间的行业分享和交流平台,共话职业点滴、分析企业发展、刷新行业认知、共享行业经验。

2022年,INS计划继续出发,6期不同主题的分享与交流,期望给来自同行业或同岗位的同学提供交叉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2021年为了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决定实施「三胎政策」,鼓励一对夫妻生育三个子女并给予配套支持措施。而这一切的背景,是 2020 年我国出生人口为 1200 万,再创历史新低。

人口问题是一个前沿的问题,也是当下最棘手和敏感的问题,它直接决定着未来十年、二十年社会的走势。而如今,生还是不生?什么是优生优育?哪些是智商税?这个话题背后的隐痛和行业内幕又有哪些,这些话题一直火爆全网,这次我们邀请到身边的行业中的同学们一起来畅谈下中国大环境下优生优育的关键问题与现状!

主题

中国大环境下优生优育的关键问题与现状

时间

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

20:00-21:00

地点

腾讯会议

会议ID:949-943-510

本期INS分享者

廖泽嗣

2019级MBA财务金融班

贝朗医疗(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高级产品技术专员

徐烨

2021级MBA菁英(3)班

广州菲尔医学检测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参与方式

扫码入群

活动主办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联合会

学习与职业发展委员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