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讲座预告|迈向城市更新与老旧小区改造时代:转型与破局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20-04-14 16:11 浏览量: 4508

主讲嘉宾信息

刘贵文

教授 院长 博士生导师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重庆大学城乡建设与发展研究院(智库)

主讲内容

从2019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到最近住建部的重要文件都不断强调要积极推动城市更新与老旧小区改造。这项工作具有“既保民生,又稳投资,同时拉动内需”的特点,是实现我国城镇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关键,必然是我国城乡建设与发展下一阶段的趋势和热点。

本次讲座解读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的内涵、趋势和挑战,剖析该项工作对我国城市建设事业,以及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转型的重大意义,并基于实际案例探索破解城市更新与老旧小区改造难题的思路与方法。

主办/支持单位

主办单位:

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中国西部区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重庆大学城乡建设与发展研究院(智库)

支持单位:

重庆大学CIOB认证中心

图文 重庆大学CIOB认证中心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