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QUANTUM STREAM WIRELESS 风语者 无线麦克风新品上市

2024-04-15 10:40 浏览量: 2645

本网4月15日讯 全球高保真至潮音频品牌JBL发布全新 JBL QUANTUM STREAM WIRELESS 风语者 无线麦克风,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录音体验。此次发布的新品无线麦克风展现了JBL全方位实力,360度拾音捕捉声音细节,还原高品质声音,即插即用,从容应对不同创作需求。无论是日常的VLOG录制,还是力求高效的直播现场,亦或是嘈杂的户外采访、现场收音,JBL风语者 无线麦克风都能快速适配,提供耳目一新的声音解决方案。

全方向拾音,开启创作新“静”界

作为一款高灵敏度的全向拾音麦克风,JBL 风语者 无线麦克风能轻松驾驭人声收音场景,360度还原真实悦耳的声音景观。新品麦克风内置高保真电容拾音头,以CD级别采样率优化拾取人声,让声音细节纤毫毕现。当然,其降噪功能也是不容小觑的,在DSP智能降噪算法,麦克风可以根据环境调节的防风噪功能,和附送放防风罩功能的双重加持下,有效降低环境噪音,提升语音录制清晰度。即时身处喧哗闹市,JBL 风语者 无线麦克风都能助力创作者有效排除干扰,让每一次录制都清晰表达、得心应手,复刻声音魅力,激发更多创作灵感。

即插即用,及时响应每一次创作

JBL 风语者 无线麦克风是创作者们的理想之选。其发射器采用舒适稳定的领夹式设计,轻巧随行,必要时可变身为袖珍腰包,搭配领夹式话筒,呈现广播级音频。通过数字 2.4 千兆赫传输技术,麦克风录制不只适用于密集的射频和 Wi-Fi 环境下的短距离应用,它可以适配更多复杂环境。即插即用的设计更是打破了空间界限,为创作者们提供高效的“一人份”录音解决方案,摒弃繁琐设置,可以便捷部署。不论您是在户外还是室内,JBL 风语者 无线麦克风都能让声音更清晰、更生动,轻松实现高品质录音。

多元兼容,激发无限灵感

JBL 风语者 无线麦克风拥有强大的多平台兼容功能,支持LIGHTING 和 USB-C接口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以及PC& MAC 电脑设备, 移动端安装JBL HEADPHONES APP上轻松自定义声音,随心操控,实现个性化录制体验。PC端QuantumEngine 游戏引擎客户端软件,可以定制化录制,让创作不受限制。拥有6小时超长续航,搭配满电状态的充电保护盒,总续航可达到24小时,同时支持边充边录,让作品录制不间断,为创作灵感注入持久动力。

JBL 风语者 无线麦克风高品质还原真实声音,摒弃嘈杂,即插即录,激发创作无限。与JBL一起轻装上阵,体验前所未有的录音品质,为“声”活增添精致便利,让灵感源源不断,天“声”敢出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十安热线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