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丰频谱助力质量强国建设,连续3年斩获示范企业称号

2024-04-15 10:36 浏览量: 2591

近日,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大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骏丰频谱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再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这已是骏丰频谱自2022年以来,连续三年斩获此项殊荣,充分展现了其在大健康行业的领先地位,也标志着骏丰频谱在实施质量提升工作,推进质量强企建设中取得了优秀成绩。

QQ截图20240415103534.png


骏丰频谱作为大健康行业的佼佼者,始终将高质量发展战略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近年来,骏丰频谱投入巨资建设骏丰健康产业园,成功构建了一个集多元化业务于一体的品牌生态,形成了独特的“一个土壤三棵大树”发展格局。骏丰频谱坚持以诚信经营为本,以顾客价值为导向,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顾客提供更为优质、健康的产品和服务。

此外,骏丰频谱还积极与中国航天事业展开深度合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骏丰频谱紧跟航天科技步伐,深入研究和开发高新科技产品,推动航天科技的民用转化,使骏丰的健康产品向更高智造、更高质量的方向迈进。同时,骏丰频谱还将航天精神、航天标准融入企业发展,为品牌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未来,期待更多企业能够积极投身于质量诚信建设,共同助力质量强国建设。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