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惠选:跨境电商引领全球贸易新潮流 共同开创贸易新篇章

2024-04-15 09:40 浏览量: 2598

本网4月15日讯 随着全球贸易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开始寻求拓展国际市场的机会。浙江聚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作为跨境电商领域的佼佼者,凭借旗下海淘惠选平台,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服务,成功助力众多中小企业实现了全球市场的拓展。

海淘惠选针对全球客户提供在线商务采购服务,公司新型的一站式跨境模式,帮助全球优质卖家直接触达终端买家,去除中间商,以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成本掘金万亿商采蓝海。成功打破了地域限制,使得全球各地的优质商品得以轻松进入市场,与消费者见面。这一模式不仅降低了交易成本,提高了效率,更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化、更高品质的商品选择。

数据显示,海淘惠选平台年度活跃用户数量已达到惊人的数字,截止2023年,平台年度活跃用户数量达到1 .36亿!,充分证明了其市场影响力和消费者认可度。

在全球化浪潮的推动下,跨境电商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和无限的潜力,成为连接世界的桥梁。海淘惠选正是这一潮流的引领者,其成功不仅在于创新的商业模式,更在于对品质的坚持和对服务的重视。海淘惠选在选品上始终坚持严格的标准,确保平台上的每一件商品都符合消费者的期待。同时,海淘惠选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权益保障措施,确保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能够享受到诚信、友好的服务。

目前,海淘惠选在美国,日本,新加坡,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拥有16大海外站点已面向中国卖家开放,吸引大量中国用户入住。成功体现了跨境电商在推动国际贸易便捷化、促进不同文化交流与融合方面的积极作用。通过海淘惠选平台,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可以轻松地购买到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商品,享受到相同的购物体验和服务。这种开放和包容的精神,有助于增进国际间友谊与合作,推动全球经济的共同发展。

海淘惠选将继续秉持创新、务实的企业精神,深耕跨境电商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多样化的全球商品。同时,海淘惠选也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与更多优质卖家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创全球贸易的新篇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十安热线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