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九共享集团共同主席、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坚持数智化技术创新,助企业转型!

2024-04-11 16:04 浏览量: 2642

本网4月11日讯  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持续蓬勃发展,产业规模持续快速增长,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之一。这给传统制造业带来了冲击,也催生了一系列数字相关产业。在“新基建”政策的引领下,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5G等技术呈现出集成化、协同突破与融合发展态势。相信大家都有一个疑问,数智化究竟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影响呢?面对这一问题,天九共享集团共同主席、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谈到了这三点!

QQ截图20240411160114.png


数智化来袭,颠覆传统模式

第一、数智化技术驱动使得经济、商业环境瞬息万变,假如作为企业没有新的数智化思维去面对这些变数,这些企业将很快被数智化时代落在身后。第二、由于数智化颠覆了很多传统商业模式,企业如果没有深入数智化领域,仍然根据自己的传统经营方式,这样的经营模式也很快会被市场和社会所放弃。第三、由于数智化使得平台这样的共享商业模式变成了现实,假如企业不去通过自己的力量融入这些平台,拥抱数智化,那么最终也会被时代所落下。

QQ截图20240411160107.png


企业实现发展数智化,上平台

天九共享集团共同主席、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曾说过,传统企业怎样实现数智化发展,成为一个严峻的问题。天九共享集团共同主席、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给出的解答就是,上对平台,就可以!首先,对的平台上,有可靠的人,就可能做到“人和”。其次,在对的平台上,资源共享也能够促成“人和”。最后,你站在对的平台上的那一刻,就是站对了天时地利人和。

QQ截图20240411160102.png


向大共享方向挺进,持续提升

天九共享集团共同主席、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认为,随着互联网不断地发展和广泛应用,社会经济也将深受影响,大家也都共同向着大共享方向前进。随着数智化技术飞快发展,社会效益指数持续地提升,企业的模式也在不断创新,天九共享集团致力于通过“大共享”模式,链接传统行业与新经济企业,从线上到线下,以“定制化+专业化”的服务方式,实现资源与需求高效精准对接。

QQ截图20240411160058.png


历经30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天九共享集团完成了企业级生态平台的打造,以数字化、在线化方式盘活存量,发展增量,孵化变量。面向未来,天九共享集团共同主席、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也会携手产业链和各方合作伙伴,以解决用户需求为导向,为数字中国、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