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人寿为何与众不同?科技“魅力”绽放促进自我提升!

2024-03-28 16:51 浏览量: 2595

本网3月28日讯 哪些保险企业值得关注?对保险行业来说,消费用户对保险行业的信心持续保持较强态势,然而消费用户对保险行业的投诉情况却不容乐观。走在回归本源路上的保险行业并未令监管机构省心,好在还是有表现出色的保险品牌,比如长生人寿,在互联网保险服务满意度排行榜之上,高居前排。

长生人寿持之以恒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密切关注专属保险科技,通过技术工具,把互联网保险的普惠性优势发挥到顶端。互联网保险发展虽快,可是互联网保险投诉依然比较突出,主要反映平台页面未明确说明免责条款、拒赔理由不合理、捆绑销售保险产品等一系列问题上,而长生人寿针对一系列晦涩难懂的保险条款,一方面把条款通俗化解读,另一方面也更是通过AI人工智能全天候在线辅助,帮助用户理解深度内容,确保消费用户权益的最大化发挥。

在购买及管理上,长生人寿也充分从用户实际诉求出发,创新推出保障卡,将用户购买的保险通过“点亮徽章”地方式展现出来,不但便于保险的管理,也完美避免重复购买同类保险产品。对互联网保险而言,保障需求仍将是助推其快速增长的强大动力,而长生人寿在此基础上加上互联网的先天优势,加强核心竞争力,深得用户欢迎。

此前疫情带来的震荡影响让保险科技加速了转变的步伐,也加快了保险产品研发、营销渠道、流程管理以及运营环节的数字化进程。长生人寿推出“长生一站式”APP、新个险理赔系统、保单电子化回访系统、新智能双录平台等诸多智能在线服务功能和产品,进一步提升了线上运营及线上服务能力。同时,推出"极简极速理赔服务",将"保医直付"和"直付速赔"作为主要核心。其中,“保医直付”依托互联网先进技术,打破保险公司与医院二者之间的壁垒,同时构建数据通道,让用户住院期间便可进行理赔预申请,之后不需重复操作,简化理赔程序,压缩了理赔周期。

大浪淘沙过后,相信互联网保险行业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未来,长生人寿也将在坚持科技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的路上不断前行,本身便坐拥千万用户的强大基础,此后的发展空间相信更加不可限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