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开启大批量交付,销量或将持续上升

2024-03-28 15:05 浏览量: 2616

在长安汽车、宁德时代和华为三大行业巨头的联合赋能下,阿维塔天生具备卓越品质实力,并迅速在行业当中脱颖而出。3月1日,阿维塔官方对外发布销量业绩,1-2月累计交付9516辆,其中阿维塔11交付3095辆,阿维塔12交付6421辆,数据可观。这一数据,让人对阿维塔11、阿维塔12两款旗舰车型接下来的销量表现,更加满怀期待。

QQ截图20240328150428.png


近期,阿维塔旗舰车型迎来不少利好因素,比如阿维塔此前遭遇的零部件短缺问题已经得到缓解,大批量交付已经开启。又比如,阿维塔科技为庆祝阿维塔11高阶智驾总里程突破5000万公里,特别推出了阿维塔11千里智驾版,吸引到广大用户的热切关注。该车型的面世,有望成为阿维塔销量上涨的强势助推器,带给用户更多惊喜。

QQ截图20240328150422.png

阿维塔11千里智驾版亮点颇多,不仅全系标配宇宙最强3激光雷达、华为ADS2.0智驾辅助系统,还支持800V高压快充,10分钟一杯咖啡的时间即可补能200km。具体来说,阿维塔11千里智驾版的三颗激光雷达,分别布置在保险杠和两侧前翼子板位置,令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拥有前方和两侧的广域探测面,提供300°以上的水平视野范围、强大的侧向3D空间感知能力以及高分辨、高置信度探测能力。

QQ截图20240328150417.png

在华为最新一代高阶智能驾驶系统ADS 2.0的加持下,阿维塔11千里智驾版在实际驾驶场景当中,能够根据路况信息做出迅速、合理的车辆运动规划及路径规划。再加上,阿维塔11千里智驾版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领航辅助功能顺利落地,能够给用户带来全国各地都能开的领先智驾体验,全国都能开,越来越好开。

QQ截图20240328150413.png

根据阿维塔官方公布的成绩,阿维塔11的高阶智驾总里程已经超过5000万公里,占总行驶里程 24%;智能泊车辅助已累计调用超500万次,平均每天调用超1万次,智驾能力稳居行业第一。如今,阿维塔11千里智驾版限时面世,在带动品牌销量上涨的同时,也将吸引更多用户体验其业内领先的智驾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而且现在购买阿维塔11千里智驾版更可享最高5万现金直减,25万起即可轻松拥有无图智驾体验。基于此信息,我们有理由相信,阿维塔销量数据会进一步上涨,也会收获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好感。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