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国际:私域公域双管齐下 玩转客群流量密码

2024-03-27 10:10 浏览量: 2408

本网3月27日讯 作为制鞋行业的领军品牌,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康国际)凭借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超2400家覆盖全国各大城市的门店,稳稳地站在了市场前沿。作为制鞋行业的“顶流”,奥康国际以其独特的私域和公域双管齐下的策略,成功解锁了获取客群的流量密码,为行业发展走向世界树立标杆榜样。

QQ截图20240327101021.png

在私域平台,奥康国际构建了以“公众号+小程序+企微+社群”为核心的私域矩阵。用户关注“奥康”公众号后,可以了解到品牌特性,并附带注册会员的链接,在公众号菜单栏,也可以找到添加企微的触点。此外,进入小程序“奥康会员中心”,即可找到奥康企微引流的触点。奥康国际还对客服微信进行了精细化打造,添加微信后,第一时间邀请用户进社群,账号会不定期通知品牌最新活动,进而增加产品的曝光和转化。

在公域平台,奥康国际通过视频号、抖音、小红书和微博等多元化的方式,进行品牌宣传和产品推广。例如,奥康国际抖音账号内容以品牌介绍、产品推广、活动宣传为主,首页设置门店引流路径,点击即可跳转选购商品。通过以上平台的应用,奥康国际吸引了众多潜在客户,增加了品牌曝光度和产品销量。

此外,奥康国际还加强了会员体系建设,分别在小程序和电商平台上建立了相应的会员体系,以成长型会员和积分体系为主。成长会员体系将会员分为注册会员、白银会员、黑金会员、钻石会员4个等级,权益包括会员日双倍积分、生日特权、节日福利等,会员等级越高享受的权益越高。除了成长会员外,奥康国际也搭建了自己的积分体系,用户可以通过签到、购物等方式获取积分,兑换产品或优惠券,享受更多权益。

自2016年起,奥康国际便开始搭建会员体系,至今用户规模已突破2000万。借助“CRM+企业微信+一区一店”的私域流量三驾马车模型,及抖音、小红书、微博等热门公域平台,奥康国际实现了公私域的引流转化,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展望未来,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将紧密迎合市场需求,推广更多的新品,以满足消费者的期待,继续引领制鞋行业的新潮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