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入耳,帧帧映心——扬七秩时代之宏帆,续工商薪火之华章” 主题校庆活动圆满结束

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5-12 13:02 浏览量: 2628

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声声入耳,帧帧映心——扬七秩时代之宏帆,续工商薪火之华章”主题校庆活动圆满结束

七秩重工商,逐梦新时代。为庆祝重庆工商大学建校七十周年,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重庆工商大学七十年来栉风沐雨的变化和筚路蓝缕的历程。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联合公共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成功举办“声声入耳,帧帧映心——扬七秩时代之宏帆,续工商薪火之华章”主题校庆活动,并于2022年5月8日下午在南岸校区北十学生发展中心举行决赛暨闭幕式。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李恒老师,党员服务站站长廖偲宇,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袁涵琦,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主播部阎家钰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分为主题朗诵和视频拍摄剪辑两个赛道,共征集了20余份作品,经初次筛选后共有16份参赛作品进入围决赛之列。在主题朗诵赛道,同学们以“七十周年校庆”为主题,结合南岸主校区“南操、图书馆、翠湖”三地特色,表达了工商学子对学校七十年光荣征程的赞颂;在视频拍摄剪辑赛道,同学们运用视频剪辑技术,或是展现学校的独特风景,或是领略工商七十年的沧桑巨变。所有参赛作品无一不体现出工商学子对“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伟大校训的理解,并借此机会为学校七十周年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由李恒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活动最后,李恒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为同学们在校期间恰逢学校周年庆典感到幸运。同时,李恒老师也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回望这七十年,匆匆岁月,卓然不凡。工商人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打造了工商教育昨日的辉煌;用知识和睿智,挑起了工商教育今日的脊梁;用厚德和博学,沉淀了工商历史的底蕴;用豪情和壮志,抒写了工商时代的新篇章。展望未来,充满机遇和挑战。愿同学们都能够更多的关注母校,与母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继往开来延续工商薪火,书写下新的篇章!

END

文字:康森杰

公管党服

图片:康森杰

排版:康森杰

审核:邓丽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