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11-01 20:16 浏览量: 2358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分团委

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29日下午两点,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分团委于南岸校区新北篮球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分团委各部门成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包括节目表演以及趣味游戏。活动伊始,组策部带来的情景剧《到底谁是最美的人》使现场的气氛瞬间活跃起来。伴随着一阵阵的掌声,独唱《火红的萨日朗》、舞蹈《爱的华尔兹》、相声《谁是中华小曲库》、小品《不骗你骗谁》等10个精彩节目相继呈现,成员们多才多艺,尽情展示着他们的风采与活力。到了游戏环节,成员们根据先前抽好的签分为八组,各组负责人分别带队参加游戏。共有“千里传书”、“123木头人”、“你比我猜”、“青蛙跳水”、“三人抱成团”五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游戏项目,游戏过程中队员们密切配合,处处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整个篮球场充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严雪柔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成员们的表现表示了肯定,给予了殷切希望,并希望成员们能带着热情和活力积极投身于分团委的工作之中。至此,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素质拓展提高各部门同学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的合作力,为新成员们提供相互交流合作的机会,为今后分团委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由陌生变得熟悉,建立了友谊,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营造了一个更为和谐的团队,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配合的更加默契,共同建造公共管理学院美好的明天!

文字:郭滢

图片:王艺燃 陈爽

排版:王艺燃

审核:邓丽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