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团支部在行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2-03-17 19:45 浏览量: 3065

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疫情防控 团支部在行动班级展示

法学2001团支部

法学2101团支部

近日,在我国各地多点发生了本土聚集性疫情,奥密克戎变异株病毒传播快,隐蔽性强的特点更是增加了疫情防控的难度,自三月以来,疫情发生的频次更是明显增加,形势较为严峻。今天我们召开了以“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让我们对于疫情防控以及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做的和可以做的事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应该戴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自觉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不给国家添麻烦,不给社会添麻烦。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也是对我们大家的一种考验,在做好防控的同时也要保持自己良好的心态,线上线下的学习都要做好,也要保持一定的运动,做个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

法学2101团支部

法学2103团支部

面对疫情的卷土重来,除了学校层面的严格管控外,在校的大学生也应该积极做到科学锻炼,共克疫情。大学的网课生活既熟悉又陌生,正处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应当在合理安排自己的网课课程之余,多锻炼勤运动,增强自己的免疫能力,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除了在校内各场所的体育锻炼外,在宿舍内也可以做些力所能及的锻炼。当自身的身体条件调整到最佳,疫情病毒的趁虚而入的几率便大大降低,抗疫的成功也指日可待。下正值三月万树繁花的季节,愿我们都能在健强的体魄下欢愉在拂面的春风中。

法学2103团支部

公管2001团支部

公管2103团支部

今天我们在线上开展了以“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面对突然反弹的疫情,学校采取了紧急而高效的措施,采取教师居家办公,学生接受线上网课教学的教学模式。疫情防控是我们每一个人应尽的责任,我们每一个人都应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防控疫情固然重要,但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本次学习一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团支书魏可心同学带领我们一起学习了科学防控疫情的知识以及疫情期间科学锻炼的理论知识,我们都受益匪浅。第二阶段,我们观看了两会的视频,并着重听了吴校长关于“两会”精神的传达。大家对本次活动的主题展开了集体讨论,每个人都对疫情防控有着自己的理解。第三阶段,我们一起观看了课间操视频,并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了线下课间操的学习,过程十分有趣,通过做课间操,我们也能锻炼自己的身体。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我们也要进行适度运动来提高自身免疫力,只有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我们才能更好的防御病毒入侵。公管2103团支部

社工1902团支部

社会2021博士团支部

社会2020硕士团支部

社会2021硕士团支部

社工2020硕士团支部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没有“旁观者”。我们开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春季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现将学习感想汇报如下:一、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连续下发调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知,校园原则上实行封闭型管理,是当前疫情防控大形势的需要,每个人都应该进一步提高政治让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行动上坚决支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一名学子不仅自己做到个人防护,还应该增强大局意识,不传谣,不信谣。三、积极参加学校的志愿服务,为抗疫尽绵薄之力。相信我们的党和政府,只要我们戮力同心,必定战胜疫情,迎来柳暗花明的春天。

社工2020硕士团支部

疫情防控小建议

1.疫情期间,在校内后勤保洁人员减少的情况下,我们该如何维护宿舍及公共区域卫生?

(1)宿舍垃圾日清,公共区域不乱丢垃圾。

(2)可以安排宿舍轮流值日,值日同学负责宿舍内和宿舍附近公共区域卫生,垃圾不过夜。2.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个体如何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1)出门戴口罩,减少人员流动。

(2)戴好口罩,不随意流动,勤洗手,注意卫生,有条件可以担当防疫志愿者。3.针对宿舍公共卫生区,乱倒饭菜拥堵下水道的现象,大家有何建议?

(1)公共区域放垃圾桶,中午集中倾倒。

(2)以宿舍为单位轮值清理。

(3)可以在每层楼设置一个泔水桶,再统一回收

END

素材来源 | 以上所有班级

本期编辑 | 孔丽雯

本期指导 | 刘轩畅

责任编辑 | 李春雨

终审 | 侯东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