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勇担时代重任 | “学雷锋 树新风”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2-03-10 22:50 浏览量: 3701
“学雷锋 树新风”朗诵比赛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推动“第二课堂”建设,3月8日晚,由阳光团工委人文学院支部主办的“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朗诵比赛决赛于学院2216报告厅成功举办。人文学院辅导员张倩、朱羽菲,学生资助中心王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到场评委老师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校各学院共计400余人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5支队伍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场,配合着应景的音乐和背景,一首首歌颂伟大雷锋精神的优美诗歌在选手们的口中飞扬。他们用激昂的声音、充沛的情感、丰富的肢体语言向大家重温了雷锋的光荣事迹,歌颂了伟大雷锋精神。《念雷锋》用最朴实的文字传达出选手内心最真挚的情感;《永远的第十一位教师》则以讲故事的形式串联起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场景;《我们永远记得》通过回顾雷锋的一生唱响“雷锋不朽”和“雷锋永恒”的主旋律,比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选手风采

在经过了一番精彩绝伦的比赛后,个人选手黄欣悦荣获一等奖,陈琨、耀熠队和“雷”厉“锋”行队荣获二等奖,逯宸、王延瑜、章天瑜、雷锋同志做的队和红色先锋队获得三等奖。活动最后,王辉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的出色表现,鼓励同学们将雷锋精神践行到实际生活中,弘扬雷锋精神,继承优良传统。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雷锋同志用其短暂的生命和朴实的言行,在平凡的生活中展现出一种令人震撼的道德品质和人格魅力。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接过学习雷锋的接力棒,坚持螺丝钉精神,在生活学习中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用切身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合影

ENDNO.

人文学院举办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喜报|我院荣获2021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新媒体平台

素材来源|人文学院 石琦钰 王远卓

本期编辑| 崔健

本期指导 |周涛

责任编辑|李春雨

终审 | 侯东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