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2-03-09 20:43 浏览量: 2667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邀请福建省引凤扶贫中心理事长、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闽清站地方站长裴锦泽来校交流。3月7日,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侯东丽出席活动并为裴锦泽颁发聘书。

主讲老师

报告会现场

到场嘉宾

主持人李健老师

互动环节

活动现场

讲座现场

老师对项目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院党委副书记侯东丽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裴锦泽以“从校赛‘菜鸟’到国赛金奖的华丽转身”为题作报告,他以乡村振兴的时代背景为切入点,以滴滴打车、江小白等品牌发展为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创业项目的基本要求。接下来,裴锦泽针对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他将撰写过程总结为确定项目、拟定大纲、搜集资料和分步撰写四大步骤,在案例展示部分,他认为文字描述、数据表达、图片展示以及佐证材料都是必不可少的要素,可以通过在权威媒体发布相关内容来提高项目的可信性。最后,裴锦泽鼓励同学们打开视野,努力拼搏,积极实践,筑梦三农,本次讲座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为“引凤计划”创始人,裴锦泽有着丰富的创新创业项目指导经验。在为学生团队进行一对一创业项目辅导过程中,他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分类化指导,在产品、市场、团队、风险、盈利模式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本次活动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为学生提供了具体赛事指导,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喜报|我院荣获2021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新媒体平台

今日,对她们说...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寒假志愿服务风采展(三)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寒假志愿服务风采展(二)

素材来源|人文学院 李健 全葳 王萍

本期编辑|周耀凯

本期指导|刘轩畅

责任编辑|李春雨

终审|侯东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