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诚朴杯”公共危机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1-12-17 22:41 浏览量: 2588

为提升我校农科、理工科和人文社会科学等学科专业大学生的公共危机意识和应对技能,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12月16日,由人文学院主办的我校第二届“诚朴杯”公共危机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N8206举行。人文学院张红教授、林学院刘光哲副教授、经管学院刘超副教授等五位专家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前期共有来自各学院137支队伍593人报名参加,最后提交作品113份。本次大赛竞争激烈,经过评委们多轮选拔,最后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团队答辩人对我国近年来发生的特别重大的洪涝灾害、土壤污染、化工厂爆炸、马拉松事故等公共危机事件进行深入分析。评委们根据分析报告、现场表现等指标,对各参赛小组进行公平、公正地评判。最终,来自林学院的“人类幼崽队”和人文学院的“智勇双全队”获得一等奖,“安柯队”等五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树新风队”等八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 到场评委 ]

[ 主持人 ]

[ 精彩展示 ]

[ 一等奖合照 ]

[ 二等奖合照 ]

[ 三等奖合照 ]

最后,经管学院的刘超副教授对本次公共危机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作品进行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大赛中的出色表现,各队交叉学院进行组队,体现出公共危机管理的多领域交叉特征;各队对于近年来国内外特别重大的公共危机事件进行深刻的理论分析,呈现出新一代农林人强烈的危机意识和较高的危机管理思维能力。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密切关注现实,理论联系实际,在今后的管理案例研究中保持热情。

[ 刘超副教授进行点评 ]

[ 参赛人员合照 ]# 往期回顾首届“模拟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五年规划”提案写作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学四进四信 强才干本领踏遍大小村庄,传递西农温暖

素材来源|全葳王远卓岳嘉禾杨鹏钰

本期编辑|周耀凯

本期指导|周涛

责任编辑|李春雨

终审|侯东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