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风学习成长+——贫困家庭子女网络助学计划”志愿服务团队师生代表受邀参加吉林教育广播FM96.3现场直播节目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29 19:27 浏览量: 3521

9月27日,学院“团风学习成长+——贫困家庭子女网络助学计划”志愿服务团队的师生代表物流管理系教师徐红竹、学院团委副书记辛晓龙、2020级学生志愿者王诗茜受邀参加吉林教育广播FM96.3现场直播节目,讲述志愿服务背后的暖心故事。

徐红竹老师讲述了项目初衷,她提到“团风学习成长+——贫困家庭子女网络助学计划”旨在积极搭建“连接爱、传播爱、分享爱”的公益平台,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子女加入网络助学计划。管理学院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能量给孩子赋能,为他们提供简单的课业辅导,带给他们希望与温暖,感受到爱的力量。

学生志愿者代表王诗茜讲述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她说到,作为“团风”精神发源地长春大学的学生,她始终坚持以“团风”精神为指引,用自己微小的力量,温暖到更多的孩子,给予他们知识和力量,并希望孩子们能将暂时的困难化作奋发学习的动力和克服困难的勇气。

辛晓龙老师介绍了以“关爱他人 无私奉献 立志成才 报效祖国”为核心的“团风”精神。发源于长春大学的“团风”精神似一股春风从校园吹向白山黑水,吹向神州大地,管理学院的青年师生们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传承和发扬“团风”精神,不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学院广大青年的爱国情、强国志。

多年来,管理学院团委始终坚持围绕“团风”精神育人这一办学特色主线,紧紧抓住“团风”精神这一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载体。立足于新时代新要求,不断赋予“团风”精神新的时代内涵,构筑了具有长春大学管理学院特色的育人体系。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张尧

审核:胡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