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华中师范大学
2020-09-27 20:56 浏览量: 4007

2020年9月25日上午8点30分,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湖综合楼10楼10127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院长涂正革、正处职组织员闫丽莉、分党委副书记陈娟、副院长周维第、副院长王治;导师代表刘圣欢、潘胜文、王佑辉。开学典礼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闫丽莉书记主持,分党委书记聂耀华同志虽因重要会议未能到场,但通过短信为20级新生送来了诚挚祝福。

正处职组织员闫丽莉书记

主持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大会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

大会第二项,院长涂正革教授致辞。涂院长从我校西迁云南喜洲的历史,讲到我院建院的基本情况,通过对校史院情的回溯,教育同学们牢记“学脉延续之艰难、求学光阴之宝贵”,同时,鼓励新生们积极规划人生、努力学习,成为具有大理想大情怀的新时代青年。

院长涂正革教授致辞

大会第三项,副院长王治教授宣读研究生2020级学业奖学金获奖名单。其中,一等奖学金获得者20人,二等奖学金获得者40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40人。

副院长王治教授致辞

大会第四项,硕士生导师代表潘胜文教授上台致辞。潘老师表示:“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们会像蜡烛一样毫无保留地奉献自己。”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研究生阶段努力学习,修炼高情商,践行正统价值观,成为爱国爱家爱亲人之人。

导师代表潘胜文教授致辞

大会第五项,研究生会主席杨鹏同学发言。杨鹏同学从学长的角度,为20级新生分享了两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体会:一是规划好时间,凡事提前做准备;二是充分享受学生时光,学习之余努力丰富课余生活。

研究生会主席杨鹏同学发言

大会最后,闫丽莉书记寄语20级新生:“学有所获、生而不凡、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至此,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中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