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一眼,大数据来啦!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PA
2021-10-28 21:32 浏览量: 4763

“苗”一眼,大数据来啦

你好呀社科MPAer~今天讲点疫苗接种八卦趣闻的事这来自一份完整的在校生疫苗接种数据社科MPA在校生488从新冠疫情开始以来有关疫苗接种的统计工作从未停止一直进行不断更新(说累你懂么,看我眼神)

终于可以用一份完整的数据来和同学们聊聊疫苗接种的话题啦

2020年8月28第一个勇敢地接种疫苗的同学出现在了羊坊店社区疫苗接种点他撸起袖子脑海闪着数学公式没有感受到疼痛就按着棉签来到休息区听起课来那时他在备考社科MPA2020年1月21那个接到紧急出国任务的同学在这一天接种了两针疫苗不仅仅为出国做准备也为疫苗临床数据增加了样本2020年488同学中已经有9人率先接种了疫苗他们是先行者2021年1月1日至今460同学已完成疫苗接种占总人数的94.26%241人北京接种219人京外接种而其他未接种的同学几乎都是因为孕期、哺乳期或过敏在已经接种的460人仅有6人在第一针后出现不良反应占接种人数的1.3%有关疫苗生产厂家的统计6接种康希诺生物11接种安徽智飞 科兴中维229人北京生物172其他同学接种的兰州生物武汉生物成都生物或不详目前已有52同学接种了第三针加强针你我的缘分不仅在社科MPA还在我们接种疫苗的路上除校内接种外多少同学曾经去过同一个接种点却擦肩而过8名同学在不同的时间建国门保健科接种点接种疫苗8名同学月坛社区接种6名同学和平里保健科接种4名同学白纸坊社区接种4名同学玉渊潭社区接种……那几个同一天同一个接种点接种的同学不用隐瞒啦知道你们是同事同济医院亦庄院区接种的两位同学你们接种时间前后只差一天合肥蜀山区那两位同学确定你们的缘分是从社科MPA开始的东营垦利社区再次出现时你都惊讶到直呼还真不知道一个小区竟有未谋面的小学妹马坡镇卫生院接种的同学你们3人要不要加个微信容城县妇幼保健院打了疫苗的3名同学你们说不认识我都不!相!信!……

惊呆了原来我们曾经这么近过原来还有另一个社科MPAer在身边说这么多就是告诉你我们的缘分才刚刚开始如果还不认识那我们就去打疫苗吧第三针加强针来啦走,一起去遇见

END

排版/尹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