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北京邮电大学代表队于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11 08:00 浏览量: 2508

京邮电大学代表队于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前言

北京邮电大学荣获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特别组织奖”,这是北京邮电大学首次获得该奖项。

大赛简介

中国大学生公关关系策划大赛是由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全国性高校学术竞赛,也是目前国内公共关系专业最大规模的校园公益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从2005年第一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本届大赛以“大变局·双循环——探寻中国品牌的公关之路”为主题,旨在引导参赛学生在新时期为中国品牌的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2021年3月31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主办,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协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邮电大学隆重举行。

比赛概况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含港、澳)及海外地区162所高校的1303个团队报名参赛。北京邮电大学代表队表现优异,共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0项。向获奖团队、获奖同学、指导老师表示祝贺!

获奖名单如下:

03

北邮战绩

《公共关系学》专业课程教师祝阳老师指导的“应运而生”团队获得一等奖,并带队参加9月下旬线上举办的总决赛,团队成员王红星、武旦、周宇晨、赵瑞帅、范星兰5位本科同学在答辩中较好地展示了北邮学子风采,获得公关业界专家的一致好评。

bupt

排版|经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赵恬、卓昱池

责任编辑 | 李婧璇、康晓萌

欢迎关注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