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思济学至新路 管萃四方鸿雁传 | 本科第二学位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9-11 22:12 浏览量: 5913

经明行修,慎独齐身济天下;管之有道,纵横帷幄平四方。2020年9月11日,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大力支持下,在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紧密筹备下,在迎新志愿者们的团结合作下,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第二学位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志愿者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引导组的志愿者们指引学生到达咨询处,并简单介绍迎新流程;咨询处的志愿者们组织第二学士学位新生佩戴带有经管标识的臂贴、与学院精心制作的拼图合影等;综合办公区的同学们进行扫描录取通知书、发放新生物资等一系列工作,高效有序的工作减少了学生们的等待时间;在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下,新生们顺利地开启了大学生活。

学校、学院领导莅临指导迎新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李杰一行莅临迎新联合办公区视察工作。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安思颖详细介绍了我院第二学位迎新的相关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详细询问了我院第二学位的招生规模和报到情况,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慰问。领导们对我院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培养方案和学生成才指导提出意见。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娟莅临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办公区视察研究生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志愿者无私奉献、不辞辛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嘱咐志愿者们要尽己所能帮助新生解决问题,为新生提供便利,高效地协助新生完成报到工作。

迎新余韵尚犹存,邮苑手绘新篇章。2020级北邮经管第二学士学位新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启,经管将是新一代经世之才梦想启航的地方,在这里,他们经明行修、励精图治、勤奋治学、敢于创新,为经管、为北邮书写一个又一个的传奇,衷心祝愿新一届经管人能够在北邮的广袤天地中勤奋努力,在经管的沃土之上,书写经济管理学院崭新靓丽的新篇章!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