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通知】四六级考前必读!大家加油啊!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11 19:40 浏览量: 2454

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考试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12月18日——你准备好了吗?

一、考试时间

CET4: 2021年12月18日9:00-11:20

CET6: 2021年12月18日15:00-17:25

二、应试小技巧

【写作】一定不要吝惜审题的时间,注意读懂题目,不要偏题。可以适当背诵一些模板,吸取模板中清晰简洁的结构和作文格式,但切忌死记硬背,要注意灵活使用模板。

【听力】听力长对话题目中,细节题优先听与题目基本一致的部分,再加同义替换辅助解题。注意语气、语速变化的语句和说到的建议及解决方法;抓最高级和比较关系以及表示总结的话。对于听力短文部分的出题点,考生要关注以下方面:首尾句圈出题点、比较级和最高级关系出题、强调句和虚拟语气出题、转折出题、因果出题、让步出题、特殊词后出题,其中特殊词举例:only, every, never, most, above all, first, probably, particularly, especially等。

【阅读】答题时,可先看题目,了解问题,带着问题读短文,在原文中寻找。其中尤其要关注数据、年代、地名、人名、组织名、大写名称等,这些内容经常在题目和原文中互相照应。解题时,先看题干,划出定位词,然后看一题定位一题,最后对比原文与题干,找出异同或丢失信息,完成解题。

【翻译】注意时态,注意联系前后文中包含的时态信息。注意选词,尽量展现出自己的语言水平,使用高级词汇短语。注意搭配,避免用错固定搭配。懂得变通,如果有某个词的对应英文单词想不起来,可以用几个词来代替,或者用近义词替换。

三、温馨提示

1.带齐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以及多备一支笔芯。

2.考试前,务必检查自己的耳机,以确保其能正常使用,并准备好足够的电池!考场不提供无线耳机和电池。

3.最好提前到场,给自己充足的准备时间。

4.戴好口罩!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在考试期间须自行配备并全程佩戴口罩。

5.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拒绝作弊行为,诚信考试!

最后希望大家近期注意身体,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四、六级考试的到来!祝愿每一位考生都取得好成绩,高分通过四六级!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业发展中心

编辑:孟烨

责任编辑:李怡、朱迪、雷尚仪、李傲楠

审核:郝迈、王喆、杨煜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