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普法】宪法日宣传活动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02 20:14 浏览量: 1709

宪法是我国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引导我校学子学习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传递法治能量,北京建筑大学“青春船长”普法团队特举办本次宪法趣味答题活动,在培养我校青年学生法治素养的同时,为我校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助力“三风行动”的良好开展。

活动时间:

周五(12月3日)

中午11:30-12:30

活动地点:

臻园餐厅南门口

活动对象:

北京建筑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形式:

本次答题内容均为有关宪法的题目,同学们可以通过现场学习、查阅宪法知识进行答题,作答正确即可抽取一份神秘小礼品;也可选择固定试卷进行作答,作答正确率达到80%即可获得加湿器与神秘小礼品一份;正确率达到70%即可获得笔记本与神秘小礼品一份!

(固定试卷作答不可使用相关材料、软件查阅答案哦~但可向现场工作人员“求助”一次!)

活动奖励:

加湿器

笔记本

此外,还有神秘礼品等着大家!数量有限,大家先到先得~

通过本次宪法答题活动,希望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宣传学习宪法知识的同时,增强法治意识,树立法治思维。学法、懂法、知法、用法、守法,从行动开始,从自己做起,在学校做守纪好学生,在社会做守法好公民。

来源:北京建筑大学“青春船长”普法团队

编辑:王明辉

责任编辑:李怡、李纪睿、李紫璇、王慧巧

审核:郝迈、张鹏、董礼、刘雪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