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新生见面大会顺利召开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10 21:20 浏览量: 2353

2021年9月10日,经管学院2021级本科生新生见面大会在学A101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霞、院长孙成双、副院长张丽、党委副书记郝迈、教务员、2021级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新生辅导员杨皓然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教务办魏祎老师进行讲话。魏老师和大家介绍新生入学管理,讲解学生手册,包括学校管理规定以及学习相关的内容。各位新生在认真听讲之余,纷纷做起了笔记。

党委书记周霞进行讲话。周霞书记向各位新生介绍了学院概况,包括我院的就业率、优秀校友等。周霞书记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特点以及在国家重大活动中建大学子的光荣事迹。最后周霞书记表示希望各位新生“让青春在奋斗中飞扬,不要在游戏中虚度”。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各位同学要以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要有做北建大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要立志做大事担大任,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等到大学毕业时,各位同学回首往事时,不会因为自己的碌碌无为而惭愧。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校期间和人生道路上能有“会当水击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的万丈豪情,也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性。最后周霞表示,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舞台上绽放自我的风采。

学院院长孙成双讲话。孙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史、学校发展、培养体系等。随后,孙院长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创办历史、学院的各专业、学校的硕士授权专业等。

最后,孙成双院长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

第一,保持良好的身体,要积极的锻炼身体。第二,要认真学习,以学习为重,不要放纵自己。第三,在学习、锻炼之余,要尽可能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包括领导能力、组织能力、交流与沟通能力,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第四,要认真研读学生手册,熟悉学校规则,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孙院长表示,由于疫情,暂时无法与家长见面,等疫情结束欢迎各位家长进入学校,了解学校情况,与老师面对面进行交流。

法学实验班班主任李志国老师代表全体班主任进行讲话。李老师表示,首先欢迎大家来到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启大学生活。李老师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表示希望大家与老师保持密切联系。

最后,辅导员杨皓然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状态下进出校的具体方法、学校管理情况以及新同学之间的相处方法。

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刻起,愿踏入北建大的你,心炽如火,步履坚定。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传播中心

编辑:刘雪庭

责任编辑:董礼、崔鸿骏

审核:郝迈、张鹏、董礼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