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2023年北航MBA复试攻略来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3-25 16:46 浏览量: 3415

各位考生:

3月25日、26日北航MBA复试来了,复试材料要带什么?复试流程是怎么样的?温馨攻略请收好!

进门前请亮出你的身份:

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

复试通知书下载链接http://yzb.buaa.edu.cn/xlss/fszgcx.htm

笔试环节

1、8:00前请到达新主楼F座指定考场

2、8:00-8:15 凭复试通知书和身份证原件核验身份后进考场

3、请携带签字笔参加笔试

面试环节

3月25日-26日分组完成复试

请按通知时间准时达到新主楼A座1148

STEP1:查看面试考场

STEP2:等候区就坐候考

STEP3:按顺序完成复试资格审查

STEP4:资格审查通过考生按顺序依次完成面试

提交纸版复试资格材料清单

(请按顺序排列好,小夹子夹好)

①复试审核材料封面

②北航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③复试通知书

④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一份身份证件复印件(复印件纸型为A4纸,身份证件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页面上。)

⑤学历证书原件(即毕业证书))及复印件一份或者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⑥现实表现材料

⑦考生本人签字的身体健康情况说明

⑧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由档案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并须加盖档案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若无工作单位,须由档案存放管理部门提供档案内存放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的复印件,并须加盖档案存放管理部门公章。)

⑨其他可证明考生综合素质能力的材料(非必交项,例如大学期间或工作期间发表过的论文、获得的发明专利、职业资格证书、专家推荐信等体现考生综合素质的资料复印件。)

进校与交通

1、复试考生请携带“复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从学院路校区新东门(东南门)进入,请选择公共交通。

2、北航学院路校区地图:https://www.buaa.edu.cn/info/1726/2603.ht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