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论坛】从咨询到落地,从方案到执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4 07:00 浏览量: 2654

知行论坛»»

2021年12月11日晚,北航MBA教育中心邀请到北京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资深副总裁、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陈江老师举办线上知行论坛,为北航MBA学生带来了以《从咨询到落地》为题的精彩讲座,结合丰富的案例及事件,生动讲解了从咨询到落地,共有280多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分享。

陈江老师的分享首先介绍了管理咨询服务的内容、变迁、发展以及管理咨询服务带来的客户价值,其次重点讲解了咨询落地要点,主要包括咨询项目的洽谈要点、咨询项目设计的要点、咨询项目沟通的要点、咨询项目实施推进的要点、咨询项目管理的要点五个部分。

陈江老师通过咨询落地要点的生动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管理咨询服务如何落地及其存在价值。在讲座的问答环节中,陈江老师和同学们就如何快速了解所需咨询服务的行业及内容、企业对数字化转型需求处于什么阶段、如何判定咨询方案对企业适用等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参与论坛同学均感获益良多,本次分享活动在同学的感谢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ZF20085 于志泓

审核:赵颖秀 刘亚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