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工商MBA“云”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20-07-01 17:17 浏览量: 5800

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你!

为丰富北工商MBA学子的精神生活,疫情期间,在云课堂之余,北京工商大学MBA联合会组织开展“云厨艺”厨艺比拼、“云阅读”书籍推荐和“云故事”线上讲述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北工商MBA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截止到2020年6月21日晚12点,“云厨艺”活动第一期共收到厨艺作品16幅,大家展示了自己拿手的厨艺作品,从中华名菜、创意美食到饭后甜点,堪称在线上版满汉全席。“云阅读”活动第一期共收到云端荐书10本,从世界名著、虚构小说到心理励志,这是一份专属于北工商MBA人的书单。“云故事”活动第一期共收到云端故事6个,从战“疫”行动、助力成长到同学情谊,每一个故事背后都有一段真诚的情谊和最美好的祝福。

读者纷纷通过微信为自己最爱的作品投票,投票结果显示,“云”系列活动第一期共收到网络投票918票,其中“云厨艺”第一期收到595票,“云阅读”第一期收到77票,“云故事”第一期收到246票。本次活动按照作品网络得票数多少评选一、二、三等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请获奖同学联系北工商MBA联合会奖品领取事宜。

此次活动活跃了云课堂期间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MBA学子之间的凝聚力。在云课堂期间,希望同学们不断从书籍中汲取向上力量,在实践中感悟生活之美,努力实现物质精神双丰收。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