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学生联合会第一季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1-11 10:00 浏览量: 4945

MBA中国网讯】2019年11月12日晚,由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学生联合会主办的主题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之“荧光夜跑”在西操场拉开了帷幕。活动自2019年11月12日开始,为期3个月,每天18:00-22:00在北京交通大学西操场或逸夫操场持续进行,至今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12日晚21:50,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学生联合会学员手戴闪闪的荧光手环在交大西操场开启了第一次荧光夜跑活动,闪亮的手环,代表着学员们的青春和活力,一个个点点荧光闪耀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之后3个月时间,同学们不受严寒影响,坚持继续参加荧光夜跑活动,并在微信群里打卡,分享跑步成果,交流经验感悟。

本次活动由北京交通大学MPAcc学生联合会主要负责和策划。此外,网上也接受同学们的意见反馈和建议。

本次荧光夜跑面向经济管理学院所有学生,用美丽的荧光开启研究生新生大学之门,使新生体验丰富的大学生活,尽快熟悉校园生活,增进同学友谊,弘扬青春与激情,宣传全民运动、健康为先理念,为新生留下美好回忆。同时也体现经济管理学院秉承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的理念。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